•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迎“篮”而上 “乒”出精彩 郑州市实验高中球赛完美收官
徐瑞丽 赵娟娟 时间:2024-03-27
  
 
 

篮下激战

进攻防守激烈角逐

精准投篮

获胜班级与记分牌合影

沉着冷静应战

灵敏接球

热闹非凡的乒乓球比赛现场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为切实提升学生体育素养和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郑州市实验高中举行的乒乓球、篮球比赛于3月26日落下帷幕。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体育组前期对活动的周密策划和组织。本次活动分为高一年级乒乓球赛和高二年级篮球赛两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两项比赛同步进行,共有36个班级参加比赛。

乒乓球赛场上,各班代表队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迎接比赛,选手们奋勇拼搏,有的反手抽球,快、准、狠、猛;有的手握直拍,敏捷灵巧,赢得观战师生的连连喝彩。特别是男子组的冠亚军决赛现场,引来无数学生围观助阵,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呐喊声融为一体,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手们挥洒汗水,追逐梦想,尽情释放压力,同时也收获了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实高学子自信、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2023级的科学三班、英才二班、英才三班在此次竞赛中崭露头角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转战篮球赛场,裁判哨响,夺球就在眨眼间。场上进攻,迅疾如风,场上的防守,不动如山。而在场下,加油声,鼓励声,呐喊声,声声不息。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表现出顽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使这次篮球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既有你争我抢、针锋相对的激烈对抗场面,又有拉手示好、击掌鼓励的暖心感人镜头。这些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实高学子团结友爱、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品质。最终2022级的英才三班、实验二班和科学四班从十八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也达到了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建设和谐校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