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当“学雷锋”遇上“妇女节”,温馨巴士传递节日温暖
张华 郑向前 时间:2024-03-07
  

 

市实验高中公益社师生共同扮靓三八节主题公交(一)

市实验高中公益社师生共同扮靓三八节主题公交(二)

市实验高中公益社师生共同扮靓三八节主题公交(三)

市实验高中公益社师生共同扮靓三八节主题公交(四)

公益社社长崔梦萱同学为站长送上节日祝福

       车门开启,迎接你的是美丽的花朵;走进车厢,铺面而来的是缤纷的花扇……2024年3月7日,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社会公益社的师生志愿者们,一行来到郑州市公交第二运营公司五车队的171路调度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双手扮靓“三八号”妇女节主题公交车,在这个“热辣滚烫”的节日,为乘客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准备,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撕胶带,有的负责折花扇,有的负责吹气球,有的负责缠绕花藤,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女神节来了,公交车也穿上了女神装!布置完以后,志愿者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不禁感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公交车,走进车厢,国际妇女劳动节节日的气息扑面而来,相信一定会为乘坐的女乘客们带来惊喜和感动。

       随后,市实高公益社社长崔梦萱同学代表学校志愿者,向奋战在一线的女公交车长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为她们献上了节日祝福的献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装扮主题车厢这种特殊的方式为乘客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节日里,共同庆祝女性的美丽与力量,弘扬“她精神”,让女性同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尊重。同时,实高志愿者们也倡导广大女性继续选择绿色出行、践行低碳生活、书写健康人生,共同为打造“绿色郑州”贡献力量。

         最后,郑州市实验高中社会公益社的师生们,祝广大女性“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让我们共同为所有女性点赞,祝愿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她”,过一个“热辣滚烫”的节日,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业有成、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