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园专题 Dynamic campus
以生为本 助推学生健康成长——郑州市实验高中新生军训体检掠影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5-08-13
  

                  

新生领取各自真空管

 

 

新生进行抽血体检

 

 

认真阅读使用说明

 

 

排队进行抽血体检

 

 

排队进行胸透体检项目

 

身体的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能顺利进行的前提, 为了关注学生健康状况,813日上午,郑州市实验高中组织对新生进行了入学体检。在班主任、工作人员的认真组织以及学长团志愿者的指引帮助下,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抽血的体检项目中,一些同学不免有些恐惧心理,学长团的志愿者用贴心的话语及时消除了学弟学妹们心中的害怕情绪,班主任们也全程陪同和及时疏导,随之同学们都表现的很勇敢,积极地配合医生们的工作,秩序井然地接受了抽血和X光透视检查。

这次体检活动向新生强调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老师们的浓浓爱意以及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使新生感受到了实验高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能够更快的融入高中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