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园专题 Dynamic campus
实高军训多姿多彩,新生集体观看《建国大业》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5-08-14
  

                   

 

德育处陶庆新主任讲看电影意义及要求

 

 

师生席地而坐观看《建国大业》

 

 

学生观看影片

 

 

学生观看影片

 

 

学生观看影片

 

 

班主任陪同学生一起看电影

 

  为了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军训生活,放松紧张的训练情绪,813日晚730分,在我校读书楼二楼大厅,全体高一新生集体观看了军事题材的电影《建国大业》。

  7点不到,这些学生早已整整齐齐集合在南广场,个个英姿飒爽、精神饱满。可以看得出来,这两天来的军训锻炼出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组织军训学生观看军事题材电影是我校军训期间的重要项目,这不仅能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还可以让他们在烦躁的军训生活中得到娱乐放松,多长见识,增加对祖国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德育处陶庆新主任全程陪学生观看,观影结束,陶主任表示:希望通过观看此片,使新生们对我党第一代领导人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追忆那段催人奋进的历史,缅怀远去的革命先辈,增强00后这一辈人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

学子们表示,通过观看此片明白想要革命只有勇气是远远不够的,革命最需要的就是坚持,现在军训也是这样,咬着牙坚持下去我们才有资格在实验高中这块沃土上扎根成长,接下来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