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专题导航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导航 > 实高战疫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郑州市实验高中调研复学工作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0-04-09
  

      4月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郑州市实验高中调研复学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复学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教学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410091611.jpg

     江凌深入市实高教学楼、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地,详细了解分班教学、分散住宿、错峰就餐、应急处置等情况。江凌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关系全省防控大局,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决扛稳责任,把做好复学工作作为实打实的考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织密防控链条,盯紧关键环节、关键区域、关键人群,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精准施策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要科学应对突发事件,在守住防线的同时,注重帮助学生正确调适心理,纾解紧张情绪,切实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要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教学模式,讲好抗疫思政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