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专题导航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导航 > 实高战疫
好身体才有战斗力,实高工会邀您一起提高免疫力!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0-03-31
  

 微信图片_20200330110632

学校工会积极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居家锻炼

03_副本

教师们拍摄的居家健身视频截图

01_副本

教师们拍摄的居家健身视频截图

05_副本

教师们拍摄的居家健身视频截图

微信图片_20200330110318微信图片_20200330110323

学校工会在教师群号召教师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长期宅家,除了备课、上网课、改作业等,您是否几乎不运动?是否感到头昏奶涨四肢乏力?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教师自身的免疫力至关重要。为帮助老师们能够利用工作中和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健身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击病毒的免疫力,日前,郑州市实验高中工会积极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居家锻炼,健康自我,分享快乐”活动,提高自身免疫力,争取尽早打赢这场抗疫战役。

“ 来吧,让我们与春天一起跃动起来吧!关键时刻,继续宅家,只要热爱运动,在家一样可以进行!一起适度的锻炼!不但能让您保持好的体型,还可以有效提高免疫力,提高工作效率,增添生活情趣,好处多多,快乐多多。”在实高教师群中,一张鲜亮的海报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海报中,学校工会引导学校教工将家庭体育活动由室外转向室内,调节身心,积极锻炼,增强体质,为防控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校工会的号召和引导下,实高教师们按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统计上报的同时,通过跳绳、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简单器械、瑜伽、太极拳、健美操等各种方式继续进行家庭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假期生活,更提高了身体抵抗力。锻炼之余,老师们还将其录制成短视频上传到群中和大家共享锻炼的心得。学校工会则邀请体育老师将根据难度系统和动作标准程度评出一二等奖,对教师进行物质奖励,从而鼓舞大家坚持锻炼,积极参与的热情,营造出了实高教工强身健体的良好氛围。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大家越来越注重追求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体育锻炼无疑是保持健康的首选。据悉,市实高工会为了鼓励大家利用现有条件开展室内运动,强身健体抗击疫情,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还专门为老师们推荐了几种最简单易行的宅家健身方式,可以更好的预防疾病,愉悦身心,具有较好的锻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