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专题导航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导航 > 教师节专题
“男神”程通:颜值担当、想做电视主播的“跨界”教师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6-09-06
  

今年6月,作为一所新建的市属高中,市实验高中送走了第一届高三毕业生。毕业前,同学们参演的校园MV《最好的我们》着实火了一把,点击量破百万。而程通正是MV的词曲作者,同时也是导演和编剧。

在市实验高中,程通被同学们称为“颜值担当”,是学生心目中的“男神”。他是音乐学专业的毕业生,一心想做电视主播。”我是误打误撞进入了教师队伍,现在是一名音乐教师。”程通笑称自己是和同学们玩儿成一片的“兄长”。

在学校里,程通所开设的《闪亮新主播》课程深受学生欢迎。课堂上,他带着学生们疯狂绕口令、深情诗朗诵、庄重播新闻、诙谐搞评论、轻松玩配音,尽情领略播音与主持的艺术魅力。《闪亮新主播》是实验高中公认的“颜值”最高的课堂。

或许不少中学生都有自己的“明星梦”,想当一次主角。程通给了大家这样的机会。“实高制片厂”聚集了一批怀揣电影梦、表演梦的孩子,身为“厂长”的他,带着孩子们一起写剧本、练表演、学摄像、讲构图……首部作品《最好的我们》的成功,给“厂”里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程通说,接下来,国内首部校园网剧——《校园里的那些事儿》已经进入生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