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招生招聘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聘专栏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2015年关于招聘优秀校医的公告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5-04-15
  

 一、学校概况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省级示范性公办高中,是郑州市政府斥巨资兴建的一所高品质、现代化、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学校地处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北大学城,滨临黄河,背靠邙山,与有“河南省钓鱼台国宾馆”之称的黄河迎宾馆为邻。学校周围高校林立、科研机构众多,学术气息浓厚,自然环境优美,是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理想场所。

学校占地175亩,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设有教学、生活、体育运动等多项功能区,校园内设施先进,环境幽雅信息化程度高。

按照郑州市政府和郑州市教育局提出的“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入轨、高品质发展”的办学要求,学校的办学定位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学校”;培养目标是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英才,通过核心课程体系、实验课程体系和发展课程体系等三大课程体系建设,使每个学生都能做到“学会担当、学会求知、学会创造、学会生活”,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学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超群、特长突出、胸怀远大、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高中生,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终身发展能力,为学生将来成为社会各个领域里的领军人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实现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引进优秀人才,根据学校2015年工作需要,结合学校实际,拟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校医,具体内容如下: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3、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1.临床医学类2.中医学类3.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4、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2014年、2015年毕业的本科大学生除外)。

招聘岗位

拟招聘校医2人。

招聘安排

请将电子简历投递至zzsygz@sina.cn,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校医应聘”)。

 

 

招聘咨询电话:0371-63704117  63519662          

郑州市实验高级网址:http://zzsygz.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