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走进实高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实高 > 校长寄语
校长寄语
郑州实验高中 时间:2015-09-21
  

 

 

建校伊始,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即确立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学校”的办学定位,以及“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英才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增强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身心健康,使学生“学会担当、学会求知、学会创造、学会生活”,成为具有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学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超群、特长突出、胸怀远大、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高中生,为将来成为社会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按照“高品质、现代化、实验性、示范性”的办学思路,奉行“科研兴校,品牌强校”的发展战略,努力站在高中教育发展的前沿,用全新教育理念、专业教师团队、现代化教学设施、多元课程体系,努力打造一流名校。

光明在前,路在脚下。全体实高人立壮志、齐心力,决心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浇灌梦想、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