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走进实高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实高 > 名师介绍
闫丽娜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6-11-02
  

 

   荣誉称号:参加工作15年,先后获郑州市第五届、第六届名师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郑州市优秀高考监考员,河南省“优秀评卷教师”,区级名师,区级优秀教师,区级优秀班主任,郑州市教育博客大赛第八届优秀奖、教学新秀、优秀主题征文一等奖讲授的优质课曾多次获郑州市一、二等奖,主持或参与多项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并获市一、二等奖,在省市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撰写的论文曾获郑州市一等奖、河南省二等奖,多次辅导学生参加数学竞赛获优异成绩,辅导学生参加河南省论文比赛获一等奖。

对待工作不挑不拣、任劳任怨,做事追求“精益求精”。坚持“用心做事,做到极致;用心做人,做个真人”的信念,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个细节!课堂教学氛围轻松活泼,注重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与表达能力,勤于思考教学中的问题,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从不吝啬鼓舞和激励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