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总务处
考察餐厅供应链,市实验高中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1-04-01
  

 校企座谈会现场.jpg

校企座谈会现场

 

师生认真参观考察.jpg

师生和家长认真参观考察

 

全面了解餐厅供应链.jpg

全面了解餐厅供应链

 

考察结束,收获满满.jpg

考察结束,收获满满。

为准确了解学校食堂供应商的实际情况,保障食堂原材料按时保质保量供应,切实维护师生权益和身体健康,3月29日,在郑州市实验高中团委副书记、总务处副主任冯凯领导下,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积极组织家委会、学生会代表对学校餐厅供应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供应商各个方面的情况介绍,并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质文件、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他们的生产规模、管理模式、安全与质量监控体系、供应及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实地察看了大米、猪肉、干调、冷冻品以及调理品等品种的生产、加工、储存、备货及物流配送等情况,重点考察了食品来源及各个环节的食品安全管理和监控。

郑州市实验高中家委会和学生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外出考察收获颇丰,不仅增长了见识,对学校的餐厅供应链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学校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考察中,供应商负责人也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履约,为广大师生提供价廉物美的食品原材料。

冯凯表示:“食堂原材料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食用安全,希望供应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按时保质保量供应,严把采购验收环节,并科学、合理地储存食品,确保食品及原料采购合法、规范,保障食品的质量和卫生。同时要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对供货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处理,保证学生食堂正常运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