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总务处
厉马秣兵 后勤先行——总务处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1-02-20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总务处按照既定部署有序组织工作,各有关人员积极行动。

学校召集餐饮服务人员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做好开学前的保障工作。会后,每个窗口做好了清洗抽油烟机、设备维修;对餐厨具进行全面清洗和消毒,对卫生安全全面细致地检查落实到位;严格索票索证,做好了食品安全的保障工作。

水电维修人员维保电房变压器、公共区域水电检修清洗生活水箱。保洁人员着手教室、楼内公共卫生间消杀工作、清扫主干道两边下水道垃圾、清运宿舍区化粪池、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和清理卫生死角、做好绿化苗木枯枝修剪、浇水、除杂草等绿化养护,以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的到来。

目前后勤各岗位人员有序到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正常,新学期总务处会统一思想,以昂扬斗志完成各项任务与挑战,保障师生正常的教学、科研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