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总务处
铸安全屏障,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9-03-04
  

  

图片1

餐厅经理正在讲解灭火毯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225091246_副本

生活处主任陈渊在给餐厅人员讲解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190225091735_副本

考试所采用的豫食考核APP

微信图片_20190225091318_副本

餐厅所有从业人员正在进行考试

微信图片_20190225091509_副本

管理人员正在统计成绩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提高食堂管理水平,确保新学期师生的饮食安全,结合新学期餐厅人员部分调整的实际情况,2月22日,郑州市实验高中举行了食堂安全专题培训。
 

  据生活部主任陈渊介绍:“培训分为消防安全培训与食品安全培训两部分进行。培训以后,紧接着下载了餐饮考核APP进行了考试,并由管理人员当场统计成绩,要求每位餐厅工作人员,百分百过关。”考试结束后,全体食堂人员纷纷表示:“对餐厅消防安全与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一日工作的流程及要求。”

  负责后勤的杨兴涛副校长表示:“这次培训,切实提高了食堂人员整体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安全无小事,食堂安全关系你我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
力下,郑州市实验高中食堂将创造一个人人具有良好操作习惯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让全体师生吃得既安全卫生又美味营养,从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