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总务处
引进专业团队,升级环境设施,市实验高中餐厅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8-08-01
  

 X`_PZ@(((D~`87LEZ1%$WRJ_副本

认真开展餐厅员工开学前安全培训工作

@MNSYTOBO@E~}ANXZ~~F4[4_副本

售饭窗口整洁明亮、餐厅员工操作规范。

$DH2H96N~Y]$X$LTDIWA(CH_副本

做好留样记录,保障食品安全卫生。

~1)L{KXXS]M1N_[QP6@E9[6_副本

高三年级学生对餐厅做出中肯的评价

功夫瓦罐套餐、竹筒饭、各种盖浇饭、麦多馅饼……日前,郑州市实验高中食堂发生了大变化,不仅饭菜品种增多了,就连环境就变得不一样了呢。

为更好地服务于师生,以安全放心的菜肴和轻松优雅的环境迎接新学期,郑州市实验高中于2018年6月通过公开招标引进了河南品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许昌汉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家高水平、专业化,集团性、连锁式、有实力、有爱心的餐饮公司入驻。学校同时对餐厅内部装修工程、后厨设备更换等升级改造工作,现已完成全部并投入使用。

改造后的实高餐厅管理水平更加专业化,进货渠道更加规范,原材料采购由河南品中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统一配送。据悉,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配送系统实现了食品安全的可追溯性,能精确对食品质量、食品安全、食品数量、运送情况进行把控,确保食材新鲜度的同时,也为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卫生提供了有力保证。学校餐厅确立了“诚信为本,安全为先”的经营理念,努力构建“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社会公共职业道德,让师生真正满意和放心。同时引入竞争机制,学生根据两家餐厅的饭菜质量和价格自由就餐。学校充分发挥监管职能,学校成立“生活处”,专人对餐厅的进货渠道、加工过程、饭菜质量及价格进行监督,并实时接受食药局的管理和监督。

此外,学校餐厅新增加了功夫瓦罐套餐、竹筒饭、各种盖浇饭、麦多馅饼等新单品,并且为了更好服务于新生及家长,在新生报到期间还推出了迎新菜单,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美味丰富、价格实惠的菜肴和舒适的就餐环境。

“餐厅和上学期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就餐大厅重新装修后环境优美、用餐氛围舒适,售饭窗口工作人员衣着整洁规范、态度和蔼,菜品更加丰富、口味也很好,电子显示屏将所有饭菜价格公示,方便我们选择,价格实惠!”一位正在就餐的学生如是说。

为了强化食堂员工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郑州市实验高中总务处牵头召开了食堂员工岗前培训及开学动员会。从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安全、规范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通过本次升级改造,改善了食堂硬件条件,优化卫生流程,排除安全隐患,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更加安全、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