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总务处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检查组督导实高食品安全工作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8-03-30
  

 DSC_7710

杨兴涛副校长陪同检查组查看食堂

DSC_7705

检查组查看半成品储存状况

DSC_7715

检查组查看主食库

DSC_7712

检查组查看样品柜

为进一步推动、规范食堂食品安全,3月29日上午,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组莅临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检查督导该校食品安全工作。

在实验高中副校长杨兴涛和总务主任邰俊超的陪同下,检查组领导深入到餐厅、后厨、库房,对食堂用水用电用气、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等关键环节,进货渠道索证索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食品留样情况及餐具消毒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领导肯定了学校健全的后勤管理制度,到位的人员管理,清晰明确的相关责任人,同时也督促学校进一步狠抓安全工作,并强调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制餐宗旨。实验高中主管安全的副校长杨兴涛表示:学校将依照所提意见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及时完善。同时,学校也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努力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