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总务处
郑州市实验高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春季安全工作检查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8-03-16
  
郑州市实验高中
迎接郑州市教育局春季安全工作检查
20183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春季校园安全检查组一行六人莅临郑州市实验高中,督导检查该校春季的各项安全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除抓好每日安全常规之外,也结合我校特色‘导师制’,vip熏陶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还有微信报修群也使得安全巡查变成人人参与实时巡查……”检查伊始,郑州市实验高中副校长杨兴涛向检查组成员们汇报了学校2017年春季安全检查工作。
听完汇报材料之后,检查组成员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在会议室仔细翻阅了实验高中安全管理档案;另一组走进校园实地考察英才楼、科学楼、体育馆、监控室、食堂、宿舍楼等区域,对各个区域灭火器的安装,学生宿舍的用电线路、防盗网设置,食堂操作间用火安全、餐具消毒等一一审查。
齐全的应急疏散标签,清晰的楼层指示图,到位完备的消防器材、完整详实的各种记录获得了检查组各成员肯定赞扬。同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组成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的建议。
“安全重于泰山。”杨兴涛副校长在最后总结发言时表示: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将会一如既往,将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同时,学校也将以此次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把安全工作做的更为扎实细致,力争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安全稳定放心的成长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