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工会
郑州市实验高中第八届排球赛 尽显教师运动风采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1-12-15
  

 

郑州市实验高中第八届排球赛

高二高三激烈对决

呐喊助威的啦啦队员们

准备发球

蓄势待发

网口争夺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握手致敬

 

      12月13日,郑州市实验高中第八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组织,体育组承办,由高一、高二、高三、行政四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循环比赛,最终高三队夺得冠军。

       比赛还未开始,老师和同学们早已聚集在体育馆翘首以待,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循环赛上,四个代表队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精湛技术和战术配合,每场比赛都可谓是势均力敌。特别是在行政队与高一队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彩的表现让在场的师生大饱眼福,拉拉队员们积极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打气。在最终的决赛上,高三队与高一队激烈对决,双方运动员积极调整战术,最终,高三队以2:1领先高一队,摘得本届排球赛桂冠。

      袁洁老师作为“资深”队员,每年都会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她这样说道,“年级推荐我参赛,这不仅是集体对我的信任更是我的一种责任,凭借自己的爱好和实力,能为年级争光是我的荣幸,通过一场场对决,我充分感受到了同事们释放自我的激情与活力”。

      此次排球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调节。工会主席刘继平说道,“在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学校增加了活力与生机。比赛既锻炼了老师们的体魄,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促进学校和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