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工会
三八女神节,实高教师嗨翻乐不停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1-03-09
  

 赛前,赵振锡老师宣读活动规则.jpg

赛前,赵振锡老师宣读活动规则

 

整齐划一的跳大绳比赛.jpg

整齐划一的跳大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jpg

专注的踢毽子比赛现场

 

李静老师的精彩投篮.jpg

李静老师的精彩投篮

 

全员参与的健步走活动.jpg

全员参与的健步走活动

      风如酥,花似火,十里桃花相映红,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增加节日氛围,活跃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3月8日,郑州市实验高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工趣味运动会。

       比赛按年级和行政共分为五组。活动项目共分为四项,包括3分钟跳大绳、5人制运球投篮、2分钟踢毽子和2000米健步走,本次比赛项目都是以集体总分的形式计算,拼的是团队整体的实力。比赛在裁判员赵振锡老师的一声哨中开始了。首先开始的是跳大绳项目,老师们整齐划一,规整有序,组组之间迅速接替。在比赛中,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老师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啦啦队热情高涨,助威声、加油声、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气氛活跃。整个活动过程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英语组的李静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愉悦心情,又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进同事间的友谊,这个节日过的很有意义”。政治组的刘海燕老说到,“通过本次活动,我充分的认识到,自己平时应该加强运动,这样才能以更加充沛的经历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魅力绽芳华。本次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工会委员李梁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提高了工作热情,而且绽放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希望老师们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今后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