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工会
“羽”动人生 释放激情 郑州市实验高中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0-11-09
  

 蓄势待发的健将们

蓄势待发的健将们

激烈的羽毛球比赛现场

激烈的羽毛球比赛现场

高一对战行政服务中心

高一对战行政服务中心

高一教师和学生发展中心对战

高二与教师学生发展中心对战

观望双方参赛人员分配

观望双方参赛人员分配

呐喊助威的啦啦队

呐喊助威的啦啦队

一号场地翻分牌

一号场地翻分牌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11月2日—11月6日,郑州市实验高中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全校有高一、高二、高三、教师学生发展中心和行政服务中心共五支队伍参赛。

     据悉,此次比赛活动为期一周,比赛项目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示教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为期一周的循环比赛,最终高一年级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高一年级长兰龙老师说到,“此次比赛点燃了老师们日常参加运动的迫切期望,在本次比赛中代表高一年级参赛的赵岩辞老师只所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关键在于平时的练习”。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虽然老师们都是非专业选手,但老师们的比赛状态不输国际气场,旁边的拉拉队员们更是投入的为队友呐喊助威,每当赢一个球都会欢呼鼓掌,兴奋不已。

     郑州市实验高中工会主席刘继平说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全民健身已经被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人民的健康素质不仅代表着国家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国家的综合实力。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校工会举办了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更进一步打造了阳光、健康、活力、自信的教职工队伍。“相信广大教职工定会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健康的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各项事业中,努力推动实验高中教育事业新发展,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校长孙海峰如是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