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工会
扬巾帼风采,创实高辉煌 ----市实验迎三八幸福“女神”节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9-03-11
  

 1 (2)

请欣赏我们多才多艺女教工们的书画作品!

1

快乐大绳摇起来

2

 穿针引线我们是认“针”的

3

男同胞也跃跃欲试,帮忙分析哪根针“眼”大

4 (2)

      “气球,气球快到我这儿来!”

4

校长孙海峰来慰问女教工,外教Richard也来分享快乐

8

实高学子自发的对女神老师和妈妈的深情祝福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风景如画的3月里如约迎来2019年“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展现女教师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郑州实验高中于3月6日-3月8日举办了女教工书画比赛和丰富多彩的趣味娱乐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组织,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有跳大绳,蹲跳接力,顶气球比赛。个人项目有踢毽子和穿针引线。

      学校全体女教工积极参加,男教工也做好了充分的后勤配合工作,让女教工了充分感受到“女神节”“女神”般的待遇。集体跳大绳项目中,男教师争先恐后的来摇绳,还出谋划策怎样让“女神”们,跳的更好,跳的更多。蹲跳接力项目中,男教师更是参与其中,整个操场陶醉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在接下来的个人项目踢毽子和穿针引线项目中,不时的看到校长孙海峰和工会主席刘继平等领导上前观摩并对女教工亲切慰问。还有我们来自爱尔兰的外教Richard也来给女教师们加油助威,来感受中国三八“女神”节浓浓的欢乐氛围。最后一个集体项目顶气球比赛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上场女教工们积极参赛,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以后,校团委又收到了来自各个年级学生对他们女神老师和妈妈的深情祝福,女教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文化娱乐活动,锻炼了个人身体,增强了团体凝聚力,陶冶了个人情操,丰富了课余生活,尤其是收到学生自发的祝福,她们倍感欣慰,让他们大大的增强了幸福感。”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工会主席刘继平表示:“要大力宣传学校女职工先进个人,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激励女员工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推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