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德育处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关于国家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8-08-29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关于国家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1.愿意申报并符合条件的学生与本周五(8月31日)前到德育处领取《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申请表》《河南省普通高中免除学杂费学生信息登记表》《河南省普通高中面学费住宿费四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统计表》

2.在2018年9月7日下午6:00前将相关证明材料交给德育处李伟猛老师,学生《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申请表》《河南省普通高中免除学杂费学生信息登记表》《河南省普通高中面学费住宿费四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统计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附:申请助学金所需证明资料

1)低保、低收入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扶贫手册、特困救助供养人员(含五保户)《五保供养证书》或县级民政部门证明贫困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一个都可以,但贫困证明必须是乡镇或街道办事处以上部门开具的证明);

2)户口本首页、户主和本人那一页的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面A4纸上)或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如确无照片可在户籍证明右上角贴上一寸彩照,并在照片上盖当地派出所公章)。

4)助学金申请表(班级审核意见栏班主任签字)。

5)免学费、住宿费对象为普通高中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及非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