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德育处
又是一年“纳新”时——德育处举办校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
郑州实验高中 时间:2014-09-16
  

 

激烈的竞选现场

巾帼不让须眉

“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 为了吸纳学生中的精英人才加入学生会,同时也为新同学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93日中午,我校德育处举办的校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在奉公楼道德讲堂如火如荼地展开。

 出席此次“纳新”面试的有德育处刘主任、程通等老师。本次活动经过各班级的推荐和第一轮的选拔最后产生高一、高二、共35名学生进入面试,每位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与。

各部门竞选者们纷纷展露自己的才华。主席团的竞选者们自信大方,发言铿锵有力,尽显王者风范;纪律部、学习部的竞选者们从容镇定,答辩机智灵敏,引人钦佩赞叹;文宣部的竞选者们满腹才情;生活部、体育部的同学也毫不逊色,将自身的才能发挥地淋漓尽致……群贤皆至,融入其中,方感实高学子“养大家之气,成大家风范”之豪情。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激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为我校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希望他们能在实高这片沃土上更好地展现自我,创造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