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德育处
生命在于运动 健康在于营养
郑州实验高中 时间:2014-09-16
  

 

学生们凝神听讲

学生踊跃发言

2014912日下午520分,“运动、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实验高中与郑州市骨科医院合办,很荣幸地邀请到了郑州市骨科医院医患关系与协作共建部主任赵先玲,为同学们进行比较专业的指导。此次讲座中,赵先玲主任首先让同学们对运动、营养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指出了运动、营养在现代人类生活中的重要性,同学们在讲座中听讲认真,积极配合老师,整个讲座的气氛也比较轻松。接着,赵先玲主任展开讲解了如何合理有效运动以及运动损伤的预防和处理;在营养与健康方面刘老师又展开介绍了健康新概念、保持饮食健康的因素以及养生中的一些误区,让我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学到了课堂上所学不到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进入到有奖提问、互动环节。此环节中,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表现得极其踊跃,很多同学都能积极的回答问题,伴随着一阵阵欢呼声,获奖者陆续产生,此次活动也在同学们满足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运动、营养的机会,让同学们对于健康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德育处陶庆新主任表示,实验高中今后会定期为师生做健康知识方面的讲座,促进我校德育和素质教育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