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办公室
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班第二督查组莅临市实高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2-04-06
  

 

督导组成员校园实地查看

督查组成员检查档案资料

 

督导组成员查看校医室消毒记录

 

督导组成员在防疫物资储备室检查物资储备情况

督查组成员检查餐厅留样柜

       2022年4月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莅临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该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刘继平主席的引领下,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大门口、校医室、寝室、餐厅、隔离室、教学楼等环境设施,对师生及三保人员因病缺勤追踪记录及平时行程追踪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阅、对学校快递消杀处理情况、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校园消杀情况、疫情研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问询。

      在督查中,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学校师生戴口罩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刘继平主席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详细汇报。督查组认为该校疫情防控自查工作严谨有效,全员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组织建构扎实,双触发机制落实到位。学校能够根据上级文件、通告、确诊病例轨迹,第一时间触发应急机制,前置排查时间,对排查结果及时分析研判,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在反馈中,督查组也就学校在督查中遇到的问题,例如个别宿舍环境卫生、大门口校级值班记录等开展进一步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检查组强调要坚持预防在前,进一步抓细节,完善方案,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时对学校相关工作做出应对调整。

       市实验高中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学校将立即安排整改工作计划,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校园环境和全校师生安全,守牢校园底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