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办公室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2-01-18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能力作风建设年”会议主会场

郑州市实验高中工会主席刘继平宣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

郑州市实验高中校长孙海峰在会上明确“能力作风建设年”六个要求

1月14日上午,郑州市实验高中召开关于实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以钉钉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会场设置在奉公楼四楼会议室,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现场参会,全校党员教师线上参会。

本次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陈建兴主持。会议伊始,工会主席刘继平宣读了《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具体实施细则。方案中从对标找差大讨论、能力素质大练兵、作风问题大整治到年级管理精细化方面都作出详细的论述,其中年级管理精细化是创新点所在。

校长孙海峰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上明确了六个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加强思想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落实见效;抓好统筹协调,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体推进,让教职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师风师德;要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报道,深入宣传能力作风建设进展、经验和成效。

会议最后,陈建兴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校全体党员教师继续践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严守师德红线,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校外培训,做严明纪律的践行者、担当履职的战斗员、防控政策的宣传员,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为学校建设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