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办公室
实高学子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1-11-12
  

 图片5.jpg

王卫增老师在班级主持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班会
图片9.jpg
小组合作 讨论党代会中的各项议题
 
图片8.jpg
同学们利用读书角真阅读省十一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
 
11月10日,郑州市实验高中高三英才二班的师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并传达的会议各项精神。
利用晚自习时间,英才二班的师生组织了一场学习“省党代会”的主题班会,会上全班同学观看了本次大会相关的视频,学习内容引发了学生的热烈反响,班主任王卫增告诉同学们:“高中生应该多关注时政,提升自己对政治生活的参与感,通过对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我们可以关注本省未来的发展布局。”
除了班会的集中学习,高三英才二班还在班级开辟了针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的读书角,上面摆放着相关的文件和报刊资料,学生在课余时间可以自主学习。为了分享大家的学习心得,英才二班还组织学生开展了专门的交流讨论活动,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深入学习本次大会的各项主张讨论活动上,张凯同学说到:“我们的政治课刚刚讲到相关内容,本次党代会是落实习总书记和党中央殷切嘱托的一次胜利大会,为我们河南省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张恺昕同学则说:“通过本次学习,我不仅知道到我们河南省过去年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而且了解了我省今后的发展目标”。
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所以我们青少年不能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应该把自己的学习融入到自己家乡和国家美好的发展蓝图当中。在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时王卫增老师借用楼阳生书记的话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