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办公室
郑州市实验高中召开工会换届大会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9-02-21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宋延兴宣读任命文件

严肃唱票,认真核对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纪委书记陈建兴宣布唱票结果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继平作表态发言

        2019年2月20日,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工会换届大会在该校六楼会议室举行。

       大会由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宋延兴主持,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的程序,选举出刘继平、李梁、杜桃红、闫蕊、徐瑞丽五位同志为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第二届工会委员,并召开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选举刘继平为工会主席、杜桃红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闫蕊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整个选举过程流畅、公正、透明。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工会干部,今后,我要加强对《工会法》、《工会章程》和有关工会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使自己在短期内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在表态发言环节,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继平说到,“我会要始终把工会会员和广大职工的事情放在心上,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全体工会会员和广大职(员)工服务好,希望大家经常给我帮助,我会虚心接受大家对我的批评和监督。”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宋延兴在最后做总结发言,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够充分发挥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注重收民情、集民意,同时要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更多有益的文体和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有效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教研和管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