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办公室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8-11-09
  

 1、第五届学生会主席侯怡帆做工作报告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侯怡帆做工作报告

2、胥欣发表竞聘演讲

发表竞聘演讲

3、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4、李谨如同学宣读倡议书

李谨如同学宣读倡议书

伴着初冬的暖阳,11月8日下午,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伊始,德育处程通老师宣读了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的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随后,2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参与本次竞选的同学,均来自高一、高二年级,他们经过一年的磨合与适应后,对学校有了一定了解,在新环境中运用已有知识更好地施展才华的愿望十分强烈。2017级创新二班的李谨如同学,经过在学生会为期一年的工作,以及多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历练,他坦言自己在组织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因此本学年希望尽己所能,继续为大家服务;2018级实验二班的梁人元同学,在播音主持方面特长突出,在校内外的舞台上均能看到他的身影,加入学生会社联部,他希望能利用自身的特长,带动学校社团工作的发展。几位候选人的介绍简短而不简单,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台下学生代表们的阵阵掌声。在所有候选人的竞聘演说结束以后,学生代表们都认真的投出了代表着信任与期许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学生会代表李谨如同学宣读了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他强调,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治组织,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必须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入手,不能让服务同学成为一句空话。

最后,众人齐声高唱校歌,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第六届共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未来一年,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共同推动学生会发展,让学生会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