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办公室
市实验高中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8-10-19
  

 DSC_0002

郑州市实验高中党委书记宋延兴带领教职工学习上级文件

DSC_0001

教职工认真听讲

286245413011563348

学校张贴承诺书

         2018年10月18日下午,郑州市实验高中党委书记宋延兴利用全体教工会的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郑教党明电【2018】)35号》文件精神,对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宣传、动员、部署。
 

       据悉,本次学习的目的是明确专项整治工作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作风建设向纵向发展,确保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不走过场、全面覆盖,自查面必须达到100%。该校党委对全体党员干部个人自查申报及承诺进行专题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自己经商办企业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会上,该校党委宋延兴书记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上级文件内容,并对该校整治专项活动的工作进行部署。“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承诺书》,并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粘贴进行公示,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在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来自群众的举报情况。”该校党委书记宋延兴继续说到:“还将采取具体行动整治违规办企业,一是全面清查。全体教职工对照专项整治工作内容认证自查;并填写《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登记表》,认真、规范、如实填报经商办企业、在企业兼职、取酬等情况。二是调查核实。对填报的自查报告表将逐一调查、甄别核实,并将自查结果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三是完善机制。为确保专项整治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在编人员对个人自查报告真实性作出承诺。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将严格遵守党纪条规,承诺不违规经商办企业作为目标责任书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