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办公室
郑州市实验高中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8-10-12
  

 DSC_9932

市实验高中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DSC_8131

参会教师认真听讲

2018年10月11日下午,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活动由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李超副校长主持,李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摘要》,并传达了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入分析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李超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建设‘教育强国’的伟大目标,所以我们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传道受业解惑’的同时,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专题会议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郑州市实验高中教师任波涛表示:“我们要做好习总书记要求的,要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教育工作要做到‘四个相统一’。”张志超老师感慨:“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重视教育,利在千秋!”

据悉,专题会议之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将以教研组为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撰写所得感悟,力将会议成果运用于日常的教育教学以及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