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办公室
赞!实高保安拾金不昧!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8-03-28
  

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

谢谢,谢谢。我还以为丢了呢,真是太谢谢您了,身份证如果补办,不知道又得等多长时间……”近日,,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2015级学生张甜甜专门趁下午大课间时间跑到该校东门传达室,感谢了捡到她钱包的保安师傅钱金奇。
据钱师傅回忆,当时自己正在门口疏通车辆,完毕后看到校门口公交车站有一个疑似钱包的物体,就上前捡起来。打开后,一眼就认出来是实验高中的学生,于是第一时间联系了德育处老师并及时找到失主。
“我一看身份证就知道是学校的学生,她之前在传达室用过几次公用电话,而且里面还有实验高中的饭卡以及一百多元现金,”钱师傅讲到,“而且留心关注学校的治安动向跟关注学生都是我们分内的工作,能帮到忙我就挺开心。”

据德育处副主任金新胜介绍,钱师傅不仅热心肠,还喜欢读书,因此自己会时常把自己觉得好的书借给他。金新胜副主任说:“全民学习是一种趋势,更是一种风尚。保安师傅能够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读书学习,对于他们更好的开展工作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