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校务办公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务办公 > 办公室
“三、八”节活动方案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7-02-28
  
“三、八”节活动方案
一、主题:健康、快乐、感恩,使全体师生特别是女教师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二、活动时间:年3月8日
三、活动目的:
 “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体现了党和学校领导对女
教工的关怀,为了增加节日气氛,活跃女教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教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广大教师的凝聚力,学校工会、办公室决定在“三八”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四、具体内容如下:
趣味运动
负责单位:体育组                    负责人:赵振锡 张金强;
活动时间:3月8日下午5:10——6:00   活动地点:操场   
 活动内容:
1、集体项目
(1)踢毽子
    规则:6女2男,每人1分钟,直到8个人全部踢完,累计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2)跳大绳
规则:不分男女,三分钟,绳上始终保持5人,至少4名女教师,累计次数多着名次列前。
(3)企鹅漫步 8女2男
规则:参赛队员通过用手抱球和腿夹球的方式将3个球运送到下一位参赛者手里完成接力,比赛方法:参赛人员须两腿两手夹球3个(一个软排球,两个篮球)进行,距离15米,中间掉球的须返回起点重新开始,到达终点交由下一名队员返回。依次类推,全部队员完成用时短者名次列前。
(4) 篮球  定点投篮 地点:西篮球场
规则:每组5名女教师,在罚球线上每人罚篮5次,5人罚中次数累计为本组的最终成绩。
2、个人项目
(1)个人一分钟跳绳,根据情况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卡拉OK比赛  
时间3:00——6:30        负责人:翟瑞丽  
地点:看台下舞蹈教室     评选方式: 随时参与即获得参与奖
 五、本次活动将评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进行奖励。
备注:1.不论是集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每个人至少参加一个项目。
2.全体教师分为四个组,每个组分为两个队,共8个队,参加踢毽子、跳大绳、企鹅漫步和定点投篮时,每个组出两个队参赛。
 
3.各组把参加集体项目的人员名单3月4日下午下班前报到李梁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