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吹响冲锋号角 鏖战百日壮志
左大鹏 徐瑞丽 时间:2023-03-03
  

 

高三高三百日誓师大会拉开帷幕

副校长李超致辞

陈建兴书记吹响冲锋号角

高三年级长兰龙老师致辞

语文教研组长李会杰发言

邱小彬老师带领全体高三学生宣誓

康石磊老师带领全体高三老师宣誓

高三英才四班吴林朔同学发言

高三创新三班黄靖雅妈妈

高三学子签字留言

全体高三老师的寄语

      三年厚积,累光阴以摘冠;百日勃发,夺分秒可争雄。3月1日,市实验高中2023届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高三年级委员会组织。

      本次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奋斗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高三年级长兰龙以一席鼓舞人心、励人奋进的发言为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吹响出征的号角。他勉励同学们不仅要心怀梦想,精心规划,更要心无旁骛,潜心苦练。高三语文教研组长李会杰老师鼓励同学们抓住仅有的100天努力奋斗,继续提升成绩,用勇敢和拼搏迎接高考的挑战,跨越山海,一起向未来。

      谆谆师长诲,声声园丁情。高三英才四班吴林朔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同学表达了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决心,敢于迎接挑战的勇气和战胜高考的信心。家长代表创新三班黄靖雅的妈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祝愿高三学子百日圆梦,全员凯旋。

      春风涤荡催新芽,师生宣誓闯雄关。在领誓人康石磊和邱小彬老师的带领下,高三师生豪情激荡,喊出了百日冲刺的誓词。誓战高昂意,澎湃学子心,诚挚祝福情意长。学校领导为高三年级学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愿高三学子“兔”飞猛进,笑傲考场;蟾宫折桂,马到功成;落笔生花,金榜题名!

       春光不容辜负,岁月不容虚度。怀着对奋战高考的决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期愿,同学在签字板上留言签名,每一笔都写满了对百日冲刺的决心,每一笔都写出了对理想大学的美好憧憬。老师们也在签字班上写下对高三学子的满满的期待和祝福!

       须知少年凌云志,百日光阴不可怠。一百天很短,而一百天又实实在在。副校长李超表示:百日冲刺的意义重大,利用好这一百天,不仅能实现知识结构的完善、做题速度的提高,更能挖掘重压力之下的潜能。“起点不分高低,成才不分先后,希望高三学子能以我能成功,我必成功的坚定信心和豪迈情怀、克难求进的勇气、事半功倍的科学高效学习方法奋战百日,夺取属于自己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