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教师节怎么过,市实验学子这样说……
沈娇 时间:2022-09-09
  

今年教师节,实高学子有话对您说

同学们的留言海报

教师节,学子对老师说不完的话

我想对您说,写满海报

 

教师节祝福海报帖满墙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了,你会怎样庆祝这个节日呢?9月9日,郑州市实验高中高二年级的学子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教师的爱。一张张《老师,我想对你说》的主题海报张贴上墙,贴在了教室外最显眼的位置。薄薄的纸上写满了浓浓的师生情,师生们争先恐后地观看及书写,为这个平凡的一天带来了不平凡的能量,一瞬间点燃了教师节的气氛。

       对你爱爱爱不完,最深情的告白送给你

    “TO沈娇老师:承蒙遇见,感谢您教会我们做一名有教养的学生”;

     “TO白亚南老师:浅水是喧哗的,深水是沉默的,遇上您是最幸运的”;

    “TO李凌霄老师:冲霄凌云志,桃李下成蹊”;

     “TO张龙老师:您强大的磁场诱导着每一双即将展开的翅膀”

      “TO孙洁老师: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

         ……

       一句句告白,是日日陪伴传递的感恩之心;一声声祝福,是夜夜相守带来的动人力量。师恩永记,勿忘师恩,是明灯如炬、落红护花的桃李之言。未来再漫长,多漫长,我们都很愿意这样陪伴下去,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贴贴,扛大旗,网络用语彰显时代活力

     “居京贴贴”,“我为庄丽举大旗,为她疯狂为她迷,看谁敢与她为敌,我就立马跟他急”,“旭爷,我滴神!”,“凌霄酱,为了你,我变成文涛模样”。

      这些活泼搞笑的网络用语,恰恰彰显的是实验高中学子的时代活力。在实高,他们认识自己,找到自己,活成自己原本的模样。在这个教师节里,学生用自己方式表达着内心汹涌的情感。

      Very哥,山度,昵称拉进师生情

       如果不是实高学子,你怎么会知道“Very哥”说的是魏睿老师呢?如果不是读过“关山度若飞”,你又怎么会知道“山度”说的是关若飞老师呢?这一个个昵称,恰是师生情谊浓郁的表现;这一声声爱称,更是“实验高中家长口碑好,师生情谊深厚”的最直接的体现。

       教师是学生的领路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一句句话都在说明着教师对学生的重要性。一个学校好不好,一位老师是否优秀,答案在学生的心中。这一张张充满感恩之情的海报,就是送给老师们最美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