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来自市实高学子的双向奔赴
赵瑞华 时间:2022-06-06
  

 

热闹非凡的图书漂流会现场

同学们挑选自己需要的学习资料

学弟学妹们制作的创意满满的海报

海报栏张贴满的祝福海报

同学们与写满祝福的”心愿墙”合影

南广场电子屏标语

       高一高二送学长,助力高考;高三学子留“青春”,同窗情长。6月3日,郑州市实验高中学生利用下午大课间时间,举行“你把祝福送给我,我把青春留给你”的主题活动。高一高二学子采用创意绘画、心愿墙的形式给学长送祝福,高三学子采用图书漂流的形式把三年青春换种方式留给学弟学妹们。

      走进实验高中科学楼一楼大厅,迎面而来的五块展板已经被高一高二学子布置得满满的。横着的三块上贴满了高一年级送来的创意满满的海报,如高一创新五班制作的“鱼跃龙门看今朝”、“金榜高中”,高一科学四班的“我为高三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为敌”,还有高二实验三班的“高考必胜,金榜题名……”另外竖着的两块展板上是高二年级学子们送来的“心愿墙”,密密麻麻地写着对高三学长们的祝福。高二英三的袁芳菲深情的写道:“放平心态,全力以赴,6月7日,以挺拔的姿态去赴约吧。所有苦难和背负的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不要怀疑自己,你一定可以”。

       走出科学楼,来到南广场,高三年级的跳蚤市场暨毕业年级图书漂流会正在热火朝天地举行。广场北侧的大屏上赫然写着“我把青春换种方式留给你”几个大字,广场中间高三学长化身“摊主”,在向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介绍着摊位上各种资料书、试卷和笔记本等等。认真的推荐,精心地挑选,真是一场关于学习的双向奔赴。高三英才三班的马一诺说:“这些都是三年来对我帮助很大的资料,我把它们整理到一起,希望能在学弟学妹的学习中发挥余热”高三年级长周旭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代表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对高一高二的祝福表示感谢,同时也衷心地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禹门已准桃花浪,最美人间学子情,市实验高中三个年级的学子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情意,更加坚定了共同努力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