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拒绝EMO 实高心灵“刮刮乐”刮出温暖快乐
鲁帅 时间:2022-01-10
  

 

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满满一版刮刮乐

火爆的活动现场

开心时刻—刮刮乐

抽到特殊奖励“数学卷子一份”的同学心情十分复杂

刚下课的马改芝老师体验“刮刮乐”

     “哇,我抽到了一个幸运盲盒” “我刮到了一个精美书签”“哎呀,我跟你们的都不一样,抽到了一个健康套餐,绕操场跑一圈+跳绳200个”……一群学生激动地讨论着。1月7日下午大课间,郑州市实验高中倾心社开展了“拒绝EMO 心灵‘刮刮乐’刮出温暖快乐”活动。
      这些刮刮乐里的内容会是什么呢?倾心社社长姜星宇同学悄悄透露,刮刮乐里的内容都是倾心社师生精心设计的,有“可爱的笑脸胸章,寓意传递微笑”的礼物,有“送你一杯冬日的奶茶”的温暖,有“恭喜你获得实高男神女神老师合影一张的创意; 也有“发光不是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煎和熬都是美食的方式,加油也是”等的鼓励;还有“送你一套数学卷子”的特殊奖励……“2022年初始,面对疫情形势的严峻与变化,很多孩子心情也会受到影响,为了帮助学生调节心情,我们选择大家喜欢的‘刮刮乐’方式传达祝福和温暖,传递一份美好心情。”倾心社指导老师鲁帅解释道。

       抽到头奖“实高锦鲤”刮刮乐的实验二班乔路皓同学兴奋地说到:“太高兴了,希望这份幸运能够祝我在拼搏的路上披荆斩棘,赢得高考!”活动现场,笑声阵阵,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创意,带来了不一样的快乐,也是新年的良好开端。火爆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很多老师的参与,老师们也体验了一把抽取“盲盒”的快乐。

       据悉,除了“刮刮乐”活动之外,倾心社还开展了“请回答2021 请期待2022”的活动,让同学们书写2022的目标与期待,满满的留言板上都是学生的收获与思考,通过活动帮助同学们记录2021的温暖与美好。“传递积极心理学理念,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向阳而生,绽放光芒。这是我们倾心社的目的与初衷,以后,我们倾心社还会举行更多类似的活动,使同学们都能参与进来。”倾心社指导老师鲁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