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组织教师观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
吴静静 闫蕊 时间:2021-11-22
  

3550787.jpg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渊观看宣讲视频

3550788.jpg

优秀党员教师张志超观看视频

3550789.jpg

张晓璐老师观看视频

3550790.jpg

政治教师郭海娟观看视频

3550791.jpg

李伟猛老师认真观看视频

11月18日下午,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通知全体教师自行安排时间观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自接到通知后,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观看了本次党代会,并自发地在群里分享观看后的心得感悟。

据悉,本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向全省发出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动员令”。

来自政治组的郭海娟老师说:“作为政治老师,对时事报道时刻保持敏感性,时刻关注最新的时事报道,这样不仅能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同时也能增强学生的社会认同感。这样的积极正能量的宣讲视频,将让学生课堂上观看学习。”

“它既是对过去五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谋划。”来自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胡素芳如此阐述自己的心得,并接着说道:“我要进一步保持党员先进性,担当作为,想事谋事、干事成事,勤勉敬业、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充分发挥自身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