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郑州市实验高中高三年级十月联考总结表彰大会
赵瑞华 时间:2021-11-03
  

 

3547217.jpg

实验高中孙海峰校长在表彰会中发言

 

3547219.jpg

班主任代表闫利凯老师发言

 

3547220.jpg

突出进步生都雨霏同学发言

 

 

3547223.jpg

英姿勃发的学习标兵

 

3547222.jpg

张喜斌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

10月29日下午,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体育馆,高三年级全体师生迎来了以“鸿猷已定风雷起,正是扬帆博浪时”为主题的十月联考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孙海峰、副校长李超、纪委书记陈建兴、工会主席刘继平、教科室主任张霞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这是高三年级举行的第一次总结表彰活动,会上校领导宣读了高三年级10月联考总结表彰名单,并给“学习标兵”“三好学生”“突出进步生”等近五十名同学代表颁奖。三名学生代表——史家豪、王晓静、都雨霏,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和目标梦想等角度分享了自己取得好成绩的经验,获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班主任代表闫利凯老师旁征博引以一篇《初心不改再起航》:“向大家提出三点期望——拧成一股绳、涵养三股气、铆足五股劲。”李伟猛老师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点赞高三人》。“同学们面对高考,我和你,心连心,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年级长周旭老师语重心长的说到:“请惜取现在的点点滴滴,惜取你珍贵的高三奋斗的每一个正在进行时。要立志坚定,勤奋刻苦;要放飞理想,脚踏实地;要开拓创新,精益求精!高三年级的全体老师,将永远以最无私的投入、最真挚的情感与你们同舟共济!”。纪委陈建兴书记,更是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实高学子珍惜当下的良好条件,利用好当下的优质资源,厉兵秣马奋勇向前。

在榜样的鼓励下,良言的开悟中,同学们很受鼓舞,整个会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孙海峰校长表示:虽然高三年级10月联考已经过去,但高三人的拼搏精神永远在路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高三就是要踏平坎坷,就是要走出大道。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如果梦想有起点,那一定是实验高中!

“师生同心,共战高考。沉心做好每道题,凝神听讲每节课。充实度过每一天,认真备战每次考。不负青春少年梦,不负师情父母恩。我的高三不服输,我的高三不认命,我的高三不懈怠,我的高三必定赢。我的高三、拼了!”本次表彰会在全体师生在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