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首批“神兽归笼” ,市实验高中有序迎接学子归来
徐瑞丽 时间:2021-09-17
  

 

老师们准备就绪迎接同学们的到来.JPG

老师们准备就绪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入校体温测量.JPG

入校体温测量

 

经过门口层层检测学生有序进入校园.JPG

经过门口层层检测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整理宿舍内务.JPG

整理宿舍内务

 

科学三班班会上刘磊老师再为同学们加油鼓劲.jpg

老师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实验一班班会现场.jpg

实验一班班会现场

9月16日,是首批复学学子翘首以待的日子,市实验高中的老师们早早地就已到达提前安排好的工作岗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迎接高三学子的归来。

“同学你好!”负责测温的老师拿着测温枪与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主动伸出手臂,测温、交表、行李消杀、换口罩、手部消毒,一切都如同演练般的顺利。同学们戴着口罩拿着行李难掩复学后的激动心情,英才三班的刘畅同学说:“进入久违的校园,一切显的都是那么美好,干净、整洁、美丽,沿着学校提前布置好的路线回到宿舍,整理内务,收拾床铺,到餐厅充餐卡,最后回到教室。这一切看似平淡,却让我感到倍加珍惜 。”“这一天如约而至,回到学校感觉特别亲切,虽然来晚了一些,但是回归的心情还是异常激动。”英才三班的班主任安宾宾说。

复学第一天,班会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同学们已经平安回归校园,但入学后的安全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高三年级长周旭对年级复学后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坚守防疫纪律,做好自我防护;开启新征程,让每一个脚印都坚实而又力量。在做好防疫要求的同时,周旭老师为高三学子注入新的前进动力。

校长孙海峰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三的平安返校为接下来的高一高二开学提供了有效经验,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强化精细管理,提升校园应急能力,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提升免疫力,自内而外共同对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