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郑州市实验高中召开秋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徐瑞丽 张华 时间:2021-09-17
  

 

秋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JPG

秋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孙海峰校长对师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JPG

孙海峰校长对师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

 

保洁人员对空调进行清洗、消毒.jpg

保洁人员对空调进行清洗、消毒。

 

保洁人员对下水井口进行消杀.jpg

保洁人员对下水井口进行消杀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顺利迎接秋季复学返校,9月15日上午,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召开秋季复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各年级正副年级长参会。

会上,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海峰从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复学后师生教学管理安排、开学前校园环境整治及安全排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孙海峰表示,“防疫是秋季复学的一项重要工作,与会干部要充分认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要尽心尽责、有力有序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复学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顺利返校。”

开学后一切进入正轨,作为学校领导干部要迅速发力,勇于面对当下疫情和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的严峻的考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孙海峰要求:“全校要把抗疫精神和实高精神相融合,使之转化为促进学校健康发展的强大力量。各中心、处室、年级要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出色地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结束后,按照“精、准、细、实”的总要求,学校精准对接上级政策、做深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各职能处室按照安全隐患排查安排,对学校各区域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学校后勤对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以及雨污水管网进行了全面消杀,对全校空调设备进行二次消毒;通过排查、整治、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为复学复课营造了安全、温馨、整洁的校园氛围,确保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