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郑州大学赴郑州市实验高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0-06-12
  

 微信图片_20200613080008_副本

郑州大学领导同实验高中领导座谈

DSC_8039_副本

 

实验高中校长孙海峰代表学校领取授牌仪式

DSC_8043_副本

领导合影留念

 

        6月12日,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韩煜旻、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保洪、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于建军、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许立敏一行四人,前往郑州市实验高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与郑州市实验高中校长孙海峰、副校长李超、副校长杨兴涛进行座谈。

 

       会上,韩煜旻、崔保洪一行四人同市实高的领导一起观看了市实高的宣传片遇见。观影结束,市实验高中校长孙海峰介绍了学校的招生录取情况、学校办学特色,今后发展方向及实验高中教师队伍建设。同时,孙海峰还介绍道,学校发展迅速深得社会及教育主管部门肯定,连续四年扩招仍然保持了学生高层次稳定发展。最后他希望,郑州市实验高中能不断深化与郑州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个人发展和价值实现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随后,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韩煜旻就郑州大学的整体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计划和往年录取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韩煜旻表示,郑州大学致力于带给学生一流的学习体验,通过合作办学等形式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方式,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国家培育出更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双方举行了“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郑州大学的领导向实验高中长期以来对郑大输入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表达了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