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与时代一起“出彩” 抗疫期间实高学子显担当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0-06-17
  

医院发来的感谢信

 

学生返校后认真学习

“出彩实高人”代表发言

 

“出彩实高人”颁奖 

三个年级“出彩实高人”表彰展板

庚子隆冬,无情瘟疫肆虐大地;举国求索,众志成城护佑中华。自全国开展“战疫”斗争以来,无数医务人员毅然奔赴疫情前线,万千“逆行者”誓死守卫人民安全!

而在郑州市实验高中却有这样一群学子,他们爱国为己任,以求知为使命,勇于担当,勤于锻炼,善于求索,乐于进取,在学校和家长的引领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引领所有学子的“出彩实高人”。

“疫情期间,虽然暂时不能返回校园,但是线上课堂让我更加独立更加自律,虽然没有老师的监督,但我一样会严格执行学校的课程计划,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扎实有效地完成学习任务。”高一创新班的出彩实高人邢思嘉这样说返校后,我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同时协助班主任每日对班级进行通风消毒。春已至,花已开,待疫情散去,我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烈火炼真金,逆境出英雄。当美丽青春遇上蓬勃发展的新时代,爆发的能量会超乎想象;当花样年华遭遇肆虐的新冠疫情,凝聚的意志会令人惊叹。

     “疫情肆虐,看到新闻中无数医护人员在一线奋战,十分感动,而我们作为高中生,也应该力所能及的做些事情。高二创新二班“出彩实高人”刘晨琛说,作为学生会主席,疫情期间他自发购买了护目镜、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等物资,悉数捐赠给疫情严重的地区。

鲁迅先生说:“愿中国的青年都摆脱冷气,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希望实高学子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始终肩负神圣使命,保持乐观心态,科学面对疫情,追求卓越,砥砺奋进,让灾难见证我们坚定成长的足迹!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精彩将美好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