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疫情抗击义不容辞 实高学生会在路上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0-06-03
  

图片1

抗疫活动伊始宣传

图片2

援助医院物流信息

图片3

部分援助医院信息和要求

图片4

转账信息

图片5

信阳市中心医院感谢信

图片6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谢信

 

         寒冬彻骨疫情难,人间自有真情现。寒假期间,正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而多地多家医院缺少物资。市实验高中学生会知晓郑州多地的医疗物资供不应求,发动学生自愿捐款,用所得善款采购物资,无偿送往多地医院。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看到新闻中无数医护人员在一线奋战,十分感动,而我们作为中国的一部分,也应该力所能及的做些事情。在不耽误正常学习的前提下捐钱捐物,能帮助医院更好地救治患者,我们就已经很开心了。”市实验学生会现任主席刘晨琛这样说道。

      本次校园内发起的募捐活动共收到善款5007.82元,共77名同学捐款。在这里由衷的感谢各位同学的爱心捐助。学生会利用这些善款,购买了护目镜、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等物资,悉数捐赠给疫情严重的地区。活动期间,包括主席刘晨琛在内的张浩洋、孙家雯、高瑞晗等十余名学生会成员,都为本次活动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实高学生会组织的爱心活动,不仅缓解了部分医院抗击疫情的工作压力,而且也使全校学生对责任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相信实高学子经此活动后,定能在将来肩负重担,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