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抗击疫情,家校同行——实高邀请家委会考察学校防疫工作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20-04-25
  

 家委会检查闭环路线

02 张华钧主任向家长介绍学生错峰就餐措施_副本

 张华钧主任向家长介绍学生错峰就餐措施

03 家委会检查仓储_副本

家委会检查仓储

04 家委会认真核对仓储记录表_副本

 家委会认真核对仓储记录表

05 家委会检查午餐并拍照_副本

家委会检查午餐并拍照

06 家委会参观学生就餐情况_副本

​ 家委会参观学生就餐情况

         “高三已经复学两周了,孩子们在学校生活得怎么样?”“高一、高二马上要开学了,学校准备得如何了?”想必这是很多高中生家长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日前,郑州市实验高中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家长委员会成员。家长委员深入学校,就该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家长委员会在学生发展中心张华钧主任的陪同下,对教室、寝室、校园闭环路线、防疫物资、食堂后厨进行了勘查,重点检查了仓储、后厨、消毒保洁、备餐等功能区域,以及学生的就餐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张华钧主任和食堂管理人员对家长提出的有关防疫机制、食品安全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家委会家长代表在充分检查和询问之后对学校防疫卫生和食堂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

        “疫情期间,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牵动着每一个家长的心,今天我们走进学校,看到学校管理严格、井井有条,感到非常踏实,接下来,我们会把这些情况传递给每一位家长,希望能让他们放心、安心。” 家长委员会主任杜红艳说道。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形势下,郑州市实验高中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希望家委会能对学校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李超副校长说道。

寒冬渐渐远去,春天如约而至,在疫情防控战线上,学校和家长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点点光亮汇聚到一起可以照亮黑暗,照亮学子的追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