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红色实高】以测促学——市实高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9-11-08
  

白亚南老师理念分享_副本

校党委书记宋延兴强调测试要求

DSC_4256

校领导巡视考场

DSC_4249

党员老师认真答题

 

DSC_4250

党员老师认真答题

DSC_4253

考场严肃认真

     为全面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全面掌握,提升党员思想政治觉悟,11月7日下午,市实高在学校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题》知识测试活动,党委书记宋延兴、校长孙海峰、纪委书记陈建兴及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党的基本理论、党建基本知识、廉政知识等内容。设有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种类型。测试期间,学校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气氛严肃。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党建相关理论知识等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激发了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使广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更加明确,确保每名党员将学习教育记于心、化于行。不断增强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