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红色实高】市教育局领导王巨涛参加市实高教师党员座谈会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9-10-17
  

DSC_3971

党员教师座谈会

DSC_3968

党员教师座谈会

DSC_3969

党员教师座谈会

       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教师座谈会在该校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巨涛参会。

       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宋延兴主持,20余名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宋书记首先对近期开展系列主题教育的的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党员教师代表分别从各自工作、学习的角度畅谈了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感悟、收获。

        党员教师代表霍岩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她对 “初心”和 “使命”的理解;张志超和康石磊老师分别从班主任管理和历史课堂两个方面,强调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支部委员苗冰老师谈了专业课学习与政治理论学习平衡中遇到的困惑。王巨涛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市实高主题教育工作的扎实有效。他表示,在发言中可以看出实高的教师年轻、活泼、阳光、积极,市教育局会尽全力为教师搭建平台,让年轻的生命迸发出活力、绽放出魅力。他希望青年教师要正确看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热爱教师职业,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市实高党员教师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共同谱写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