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方法千万条,踏实第一条”实验高中中层干部履新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9-03-22
  

新任中层干部履新前谈话会

新任中层干部履新前谈话会

校长孙海峰主持会议

校长孙海峰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宋延兴勉励讲话

校党委书记宋延兴勉励讲话

学校纪委书记做廉政方面讲话

学校纪委书记做廉政方面讲话

新任中层履新见面会

新任中层履新见面会

新任中层逐一表态发言.jpg1

新任中层逐一表态发言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一届中层干部的领导水平和履职能力,3月21日上午,郑州市实验高中在奉公楼四会议室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前谈话会议暨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会,新一届中层干部10人及全体校级领导参会。      

  会上,学校校长孙海峰首先向新一届中层干部履新表示祝贺,然后公布了学校新一届中层的组织机构由三个发展中心和一个创建办构成,并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明确的工作分工。学校党委书记宋延兴强调了本届中层干部是通过严格的程序层层选拔出来的。大家通过这次竞聘,虽然岗位角色有所变化,但是责任不会减,权责统一,责任会更大,要求会更高。宋延兴要求新任中层能在各个方面起到五个表率的作用,成为“学习的表率” 、“甘于奉献的表率”、“善于协作的表率”、“勇于创新的表率” 、“严于律己的表率”。

  随后,学校纪委书记陈建兴对新一届中层干部做了廉政谈话,他要求中层干部:一是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追求,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二是厚德载物,德要匹位,要不断升华品行修为,使职位和德行相匹配;三是遵规守纪,站好岗位,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绝不触摸红线。

  会议尾声,校长孙海峰再次从态度、能力和方法三个方面对新任中层干部做了强调要求。他勉励中层干部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工作上,敢于吃苦;态度上,虚怀若谷;在个人利益问题上要求干部“吃亏是福”。在谈到方法时,孙校长说到“方法千万条,踏实第一条”,他希望中层干部能够踏实工作,吃苦奉献,经常深入教学一线,不断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本领。

  会议围绕中层干部的责任和使命,结合学校的发展形势和中层干部平时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了全面的工作要求,引发了全体中层干部的思考。全体履新中层深受教育,随后在全体教工会上纷纷表态,一定严以律已,认真履责,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