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开学工作千万条,安全保障第一条----市实高部署新学期安全工作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9-03-04
  
DSC_9664
行政校长杨兴涛在部署春季开学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0184921
                                             行政校长杨兴涛带领总务主任,德育副主任检查学校宿舍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110185131
行政校长杨兴涛带领总务处人员检查学校食堂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110184925
检查学校消防安全
       
        2019年2月21日上午,郑州实验高级中学春季安全工作部署会在学校奉公楼会议室召开,学校行政校长杨兴涛主持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及安全专员参会。
        会上,行政校长杨兴涛开门见山的强调了“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没有安全,一切工作都无从谈起!”杨兴涛针对教育局安全工作排查暨“四大攻坚”和“回头看”的要求,重点对检查内容作了明确部署,再次明确了学校安全管理小组的具体分工和各自责任,将安全排查中具体责任人明确到位,并对各自负责区域作出分工。
        学校总务主任邰俊超作了补充建议:“将学校实验室,通用教室等各功能室统一管理,在功能室门上贴上名牌,注明责任人,责任落实到具体个人”。在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对自己负责区域制定各部门安全措施排查,相互配合,做到学校一盘棋,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进课堂,安全检查无死角,为新学期实验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作出强力的安全保证。
  会后,各处室对各自管理范围内的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学校也组织了校园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此次新学期安全工作专题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让全校老师都投入到校园安全稳定建设中来,为新学期的校园安全工作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