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实高获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工广播体操比赛特等奖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6-10-18
  

点击查看原图

广播操比赛“特等奖”花落实高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掠影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掠影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掠影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结束,全体队员合影

  2016年10月16日上午,伴着温和的秋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的一团火红飘进了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工广播体操比赛现场,并以其整齐划一的体操动作惊艳了评委,从53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拿下“特等奖”的荣誉称号。

  “看到群里大家又鼓掌又献玫瑰,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看图片,嗬!特等奖!我们学校老师做的广播操真棒!”,“一知道得奖,微信群里老师们就开始互发红包,相互鼓励,好不热闹”,“一看到得奖图片,我就发了朋友圈,下面点赞的好多好多人”……说起这次广播操比赛得奖,大家的高兴之情都溢于言表。

  比赛场上,统一的着装,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还有几乎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动作,无不显示出运动的健美和青春的活力。“比赛的时候全身都处于紧张状态,特别害怕做错动作”,“我也是,做完一节,就马上想着下一节的注意点,就担心自己错了扣分”……比赛结束,所有的老师都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宋延兴作为校级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结束宋书记感慨地说道:“上学期代表教育系统参加全市的广播操比赛我没能参加,没有机会和大家一起训练,虽然也知道他们做操辛苦,但没想到这么辛苦,老师们平时还得上课,只能趁着下午大课间或者周末训练,得了特等奖,真是不容易……”

  据悉,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素来注重教师的身体素质锻炼,学校工会经常配合党委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利用学校图书馆、乒乓球馆、阅览室、形体室、积极开展了教工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以及教工趣味运动会等文娱活动,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工作动力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