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实高快讯 Dynamic campus
您的位置:首页 > 实高快讯 > 校园新闻
实高教师秋日“玩”竞技 趣味狂欢乐不停
郑州实验高中管理员 时间:2016-09-28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之前先开心地比个“V”

点击查看原图

“十四人十五足”开始啦

点击查看原图

动力火车来了,哐哧哐哧

点击查看原图

“高能量”活动--跳大绳

点击查看原图

趣味活动欢乐多


  9月27日下午,细雨绵绵,朦朦的水汽氤氲了浓郁的秋色,也平添了些许寒意,然而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体育馆却热火朝天,热切的加油声、响亮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走近一看,原来该校第四届体育节教工趣味运动会正在精彩上演,下面,跟着小编镜头,去看看究竟是什么有意思的活动让他们开怀大笑吧。

  “大家聚在一起跑跑,跳跳、开心开心,而且平时老师们都专注于备课上课管理学生,运动时间也少,而且就算运动也是小群体或者自己散散步,但这个趣味比赛把大家集中起来,活动也都是团结协作性质的,这个‘十四人十五足’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我对我们组很有信心。”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孙海峰校长一边听教练讲解比赛技巧,一边比出“V”的手势,近人又可爱。

  突然,哨声一响,热身时间结束,全场静寂,校办教务处,德育总务处,高一组,高二组,高三组,顺次排开,“多人多足”拉开帷幕。刚开始几步,各组都处于步履稳健状态,但不出十步,差异便开始明显,有的队伍弯曲了,有的队伍断开了,还有的队伍摔倒了,当然更有“无坚不摧”的队伍健步如飞,然而没有人在意输赢的较量,最后倒向海绵包上的那一刻,大家都有着胜利般的喜悦。

  接下来,“哐哧哐哧”的“动力火车”来了,“风一般”接棒奔跑的“迎面接力”也开始了,还有“高能量”的“集体跳大绳”,“每年体育节除了期待开幕式学生的创意,我最开心的就是可以有趣味活动大家聚在一起嗨了,没有输赢,就是玩一玩,出出汗,时间也不长,但再去上课就觉得充满力量了。”比赛结束,好多老师还是意犹未尽。

  讲台上,实高的工程师们驰骋在自己的梦想沃土,灯光下,实高的创业者们一笔一划勾勒着孩子的未来,晨光微熙,星光闪耀,所有的实高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旅履行着“身正为师,德高为范”的承诺。“‘健康体魄,用心工作’,我相信,这次教工趣味活动的举行一定会给我们的老师灌注更多的能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以后我们会定时举行各种健身活动,督促老师注重体育锻炼,有好的身体才能培育出更多有活力、有智慧的祖国花朵。”实验高中党委书记宋延兴看到大家玩的如此尽兴也开心地说道。